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造業她承擔 謝忻斷炊暴哭求生!再爆悲慘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忻激喇阿翔搞出婚外情,雖然兩人被冷凍2個月後先後復出,但際遇完全不能比,相較於阿翔,謝忻不僅被踢出事業命脈《綜藝大集合》,至今也沒有通告;今(24)更有爆料指出,已經斷炊、靠家人接濟的謝忻,為了解約求生,甚至急奔經紀公司暴哭,雙方關係陷入僵局。

謝忻(中)8月選擇十方啟能募款餐會主持做為復出之作,晚會結束時忍不住暴哭。(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鏡週刊》報導,有廠商爆料,原本想找謝忻合作,但看到阿翔拖老婆Grace出來拍廣告,大撈外遇財挨罵「噁心」,廣告離奇下架,被嚇到打退堂鼓,再度出現阿翔造業、謝忻承擔的尷尬局面。

阿翔(右)拖老婆Grace出來拍廣告,大撈外遇財挨罵「噁心」。(翻攝自臉書)

另一方面,謝忻目前幾乎斷炊,要靠妹妹接濟,業界也傳出她為了求生哭求經紀公司解約,但經紀公司認為兩人產值相差懸殊,阿翔每月進帳百萬元,謝忻大約20萬元,加上形象重創,「反正外面不敢要她」,不過目前先幫她接下臉書業配,姑且算是有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