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龍后超深V爆乳 蜘蛛女透視裝洩性感

艾蜜莉亞克拉克。(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早登場,「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以一襲深藍色洋裝登場,胸前超深V一路開到肚臍,辣秀東西半球自然美胸,從側面看也來勢「胸胸」,展現性感又率性大器,在紅毯上頗有氣勢。「蜘蛛女」辛蒂亞獲邀擔任頒獎嘉賓,「衣Q」向來不錯的她,穿上深綠色洋裝現身,上身半透明馬甲設計,凸顯纖腰酥胸好身材,下身開高衩設計,更大露逆天美腿,成紅毯上搶眼「嬌」點。

艾蜜莉亞克拉克。(美聯社)

辛蒂亞。(翻攝自IG)

蘇菲特納。(美聯社)

坎達兒珍娜和金卡達夏。(翻攝自IG)

梅西威廉斯。(美聯社)

「珊莎」蘇菲特納穿著一襲粉色細肩帶洋裝,搭配乾淨妝容和髮型,襯托優雅氣質;「小狼女」梅西威廉斯以黑色深V禮服登場,左右不同材質拼接,頗有時尚設計感,搭配她棕色俏麗的短髮,可愛中又帶點性感女人味。紅毯常勝軍超模坎達兒珍娜這次穿著相對保守,以漆皮黑長袖配上大紅花魚尾洋裝,雖未裸露但仍相當搶鏡,姊姊「豐臀金」金卡達夏則打安全牌,穿上簡單的黑色長禮服,秀豐滿的爆乳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