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熱戀大解放!「邪惡視角」辣曬渾圓美尻

歐陽妮妮近來常PO許多性感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星二代歐陽妮妮身材高挑、長相甜美,前陣子與男星張書豪因合作《腦波小姐》傳出假戲真做,更被媒體爆疑似同居多時,雖然雙方並未正面承認交往,但隨著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歐陽妮妮的尺度也愈來愈開放,近來不時曬出爆乳照,或是性感床照,昨(22)她再以火辣比基尼亮相,「邪惡視角」讓渾圓美尻全露,不少男網友更是看了狂噴鼻血。

歐陽妮妮近來常PO許多性感照。(翻攝自IG)

歐陽妮妮最近陪女性友人一起飛往沖繩旅行,前幾天一抵達時,還遇到颱風來襲,幸好後來天氣轉睛,昨天她在IG寫下:「今天終於出太陽,可以來拍辣妹照了!」只見她放下及腰長髮,身穿三點式泳衣,大方展現白嫩美背及穠纖合度的逆天美腿,不過最吸睛的,鏡頭從下往上拍,她單穿一件三角泳褲,超翹「蜜桃臀」盡收眼底,讓不少網友驚問:「這是男友視角?」甚至有人留言:「跪求正面照。」

歐陽妮妮曬出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歐陽妮妮近來常PO許多性感照。(翻攝自IG)

歐陽妮妮近來常PO許多性感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