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淚崩!挨百針求子無門 自責爆出婚姻內幕

張秀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秀卿5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老公王國贊,婚後她為了替老公傳宗接代,一度停工專心做人,花了200萬元、試遍各種偏方,但肚皮仍沒有好消息,張秀卿坦言,她對此很自責,「老公是獨子,氣我自己怎麼那麼沒用,那段時間都躲起來哭,很沮喪」。

《聯合報》報導,張秀卿原本停工拚命做人,但遲遲等不到好消息,乾脆轉換心態復工,但體質已隨著人工受孕吃藥、打針起了變化,她婚後也胖了不少,曾飆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被老公虧「妳根本詐騙集團」,她雖然積極減重,但成效也無法與昔日相提並論。

張秀卿為了懷孕,跟老公試過各種偏方,燒了至少200萬元、打了破百支排卵針,但肚皮仍沒有動靜,她坦言對此相當自責,甚至躲起來哭,近年靠工作分散對懷孕的渴望,但仍繼續努力播種,「生小孩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被問是否能滿足嫩夫需求?張秀卿也快嘴表示「很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