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展現超強運動神經 自曝夢想當太空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受邀擔任「2019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量身打造創作主題曲《自己人》,用歌聲為選手加油打氣,結合全運會的宣傳SLOGAN「你哪裡人?」,希望藉由這句打招呼用語,帶出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為激烈的運動比賽,注入快樂氣息。

鼓鼓擔任「2019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相信音樂提供)

在MV中,鼓鼓不僅打籃球、揮打羽球,連踢足球都沒問題,展現超強的運動神經。其中,有一位擊劍選手以為鼓鼓是運動選手,詢問他是哪個運動項目選手?鼓鼓笑回:「我是歌唱選手。」喜歡運動的鼓鼓謙虛表示,小時候雖然活潑好動、身手矯健,但強中手太多了,他說:「自己運動不算最厲害,小時候是想當太空人。」

鼓鼓擔任「2019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透露,在寫《自己人》的時候,將自己想像成運動員,與所有選手合力完成一場運動盛會,歌詞中唱道:「你我之間沒有人能替代,彼此都明白,不只是比賽。」、「不管你是哪裡人在這裡,充滿了愛、溫暖,把你包圍。 」傳達運動場上不只是競爭對手,我們都是自己人。MV於22日中午12:00,在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