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遭誤認運動員 驚問:你哪裡人

「鼓鼓」呂思緯拍攝新歌《自己人》MV。(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推出新歌《自己人》,他是2019桃園全運會的加油大使,要以這首歌曲為選手打氣,他在MV中要打籃球、揮打羽球及踢足球,展現超強的運動神經,並和每位優秀選手切磋學習。

「鼓鼓」呂思緯拍攝新歌《自己人》MV。(相信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其中一位擊劍選手一度以為鼓鼓也是運動員,好奇詢問鼓鼓是哪個運動項目選手,令鼓鼓笑回:「我是歌唱選手。」喜歡運動的鼓鼓透露小時候雖然活潑好動、身手矯健,但強中手太多了,他說:「自己運動不算最厲害,小時候是想當太空人。」

「鼓鼓」呂思緯(右)拍攝新歌《自己人》MV。(相信音樂提供)

結合全運會的宣傳SLOGAN:「你哪裡人」,鼓鼓希望藉由這句打招呼用語,帶出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並為激烈的運動比賽注入快樂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