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死會!31歲窪田正孝被爆明發佈婚訊

窪田正孝(左)和水川麻美被爆明天會正式發表婚訊。(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1歲日星窪田正孝曾以推理日劇《為了N》、《死亡筆記本》等演技備受稱讚,最近也在蜷川實花導演新片《殺手餐廳》飾演「疤皮」,與藤原龍也上演黑幫兄弟情,頗受好評。日媒《日刊大眾》今(21)爆出,他與大5歲緋聞女友水川麻美明將發表婚訊,令不少粉絲直呼「又要失戀了」!

窪田正孝和水川麻美早在2年前被日媒爆料交往,並以結婚為目的,兩人在同年日劇《我們做了》上演師生戀,沒想到私下也是戀人關係。

蜷川實花昨在台出席《殺手餐廳》見面會,主持人現場也對現場粉絲進行即時民調,選出粉絲心目中片中最迷人的男神,其中窪田正孝與藤原龍也、小栗旬三人獲得壓倒性勝利,《殺手餐廳》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