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上工!抹黑《返校》自導自演「一星負評」 李烈親上火線嗆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片《返校》改編自同名遊戲,首日便開出1800萬亮眼成績。或許是內容有些敏感,20日凌晨就有黑粉狂刷一星負評,只是首映場是在早上10點45分,讓不少網友虧說「韓粉上工了」。此外,粉專「靠北影視」還有匿名網友指稱,一星負評全是電影公司自導自演,監製李烈也親自出馬回應!

《返校》由王淨(右)與曾敬驊擔任主角。(影一提供)

該網友指稱,有朋友在「公關公司」工作,「原來yahoo上最初那些一星負評,全部是他們自導自演!韓粉社團呼籲大家不要看這片,也是他們自己寫的」,還說自己根本「錯怪韓粉」,認為全台民眾都被公關公司操弄在股掌之間,希望《返校》製作團隊,別再搞這些花樣。

對此,監製李烈直接留言回應:「我們辛苦的做電影,辛苦的做宣傳,每一毛錢當一塊錢在用,真的沒有餘力跟多的錢去做這樣的操作。我們的宣傳團隊非常辛苦,如果要有這樣的指控,又拿不出證據,我真的無法接受對他們如此的詆毀。」

李烈(右)親上火線澄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有牽猴子團隊成員留言:「宣傳就是牽猴子,也就是我們同事一起在努力。首先這篇所提公關公司,很抱歉,返校並無委託任何公關公司操作。本來對這篇匿名落落長的不實文字感到好笑。但,居然有人已經當真!我們所做的一切宣傳操作都是可以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所看,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