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無P證件照」流出!網驚呆:一模一樣

迪麗熱巴早期素顏證件照流出,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九尾紅狐「白鳳九」爆紅,來自新疆的她,擁有如混血兒般的美麗臉蛋加上姣好身材,被封為「無死角女神」,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她早期證件照,素顏清純的模樣網友看到直呼:「戀愛了!」

照片中,五官仍相當立體的迪麗熱巴,從小美到大,打破整型謠言。(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迪麗熱巴綁起馬尾看向鏡頭,儘管素顏無帶妝的她,精緻的鵝蛋臉、有著濃眉大眼與高挺的鼻子,五官仍相當立體,別於以往濃妝豔抹,這樣清純又稚嫩的模樣,滿滿的膠原蛋白,打臉質疑她整形的謠言,更可證明何謂「母胎美女」,無修圖證件照曝光,高顏值引來網友羨慕外,更大獲好評「從小美到大」、「這是什麼神仙美女啊」、「果然好看的人連證件照都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