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自認一水腫視覺上差了5公斤 靠這招加強代謝消腫

Selina任家萱容易水腫的體質,靠著半身浴加強代謝急救消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昨(19)出席迪奧保養品活動,才剛從紐約回台的她透露在當地乾燥的氣候及長時間飛行下,狂搽暱稱粉紅泡泡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解救乾荒肌膚,天生膚質偏乾的她提到,不管再忙再累都不會忽略保濕。

Selina任家萱如果需要外食,會用辛香料取代鹽分。(記者胡舜翔攝)

S.H.E成軍18週年,讓許多歌迷讚嘆三人的外表沒多大改變,Selina笑說看到以前的影片發現三人基本上都維持原型,更打趣說自己臉蛋一直維持「圓形」,正因體質容易水腫,她表示只要一水腫,視覺上看來至少相差5公斤!Selina透露平日除了透過按摩消腫外,在出席重要工作的前一天,一定會泡半身浴,並加入一大杯的鹽、滴幾滴喜愛的精油,至少泡個15分鐘,帶動身體整個血液循環,很快就冒汗了。

Selina任家萱覺得自己臉蛋一直維持「圓形」。(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只要吃太鹹水腫馬上展現出來,因此她也會控制飲食,平日儘量自己煮,外出也儘量低鹽飲食,改用辛香料加強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