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操肌耍帥遭阿翔「來陰的」氣炸 怒吼:你是不是有病

小豬大秀美乳使出性感策略。(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由浩角翔起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本週造訪台中清水,大夥兒見到擁有擬真雪景的遊樂場,紛紛直呼太美、太浪漫了。製作單位選在美景處進行遊戲關卡,要藝人們按照隊伍躺在斜坡上,同時擺動手腳,將頂端滾下的球踢開。「小豬」黃沐妍使出性感策略,脫下禦寒的風衣外套,單穿短版背心,大秀雪乳。夢多也不甘示弱脫下上衣,秀出結實大肌肌,造福女性觀眾。

阿翔(右)回歸《綜藝新時代》主持行列,左為浩子。(民視提供)

沒想到,夢多操肌耍帥沒多久就落漆,遲遲不肯將身體躺在零下的雪地上,甚至還將身體拱起,瘋狂喊「等一下」,落魄模樣笑翻眾人。而他好不容易躺下後,負責丟球的阿翔卻調皮地放慢速度假裝換球,讓赤裸上身的夢多空等好一陣子,仍不見球的蹤影,怒氣沖沖跑去找阿翔理論:「你是不是有病,我有多冷你知道嗎?」阿翔則妙回:「冰天雪地你脫光,你是不是有病?」讓現場笑聲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