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安嚴選!威爾史密斯飆上400年古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國際大導演李安執導的《雙子殺手》昨晚發布一支拍攝場景花絮,片中拍攝地包括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以及南美國家哥倫比亞卡塔赫納,李安更笑說:「能夠讓威爾史密斯在哥倫比亞卡塔赫納400年的古牆上面狂飆機車,對我來說這才算是娛樂大片!」

李安執導的《雙子殺手》嚴選拍攝場景,威爾史密斯還在400年歷史的古牆上狂飆機車。(UIP提供)

選景導演朗尼庫佛瓦瑟表示,對李安來說,拍片地點真的很重要,找到符合拍攝一場戲份的最佳地點,同時呈現那個國家的美景,是這部電影最特別的一部分,包括布達佩斯著名觀光景點「塞切尼溫泉」、超吸睛的「沃伊達奇城堡」等美景。

李安執導的《雙子殺手》除了革新視覺,還將美景盡收片中。(UIP提供)

女主角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說:「我們前往喬治亞州薩凡納拍片,一座風景優美的古老南方河濱城市,能在這麼迷人的地方拍片很特別,充分利用當地的美景與文化,拍攝期間更受到當地人熱烈的歡迎。」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也掛保證:「這部電影的視覺風格震撼人心,絕對會是一場視覺奇觀,動作場面更是超勁爆的!」《雙子殺手》10月25日在台上映。

《雙子殺手》地點篇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