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乳女神扮皮卡丘車頭燈藏不住 網暴動:想收服

阿樂身材火辣,有「隱乳女神」封號。(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隱乳女神」之稱的小隻馬電競實況正妹「阿樂」林妤臻,擁有傲人C奶火辣身材,是各大節目的寵兒。最近她為了慶祝卡通《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的主角小智,暌違22年終於拿到聯盟冠軍,特地打扮成「甜美版皮卡丘」,還用小提琴演奏主題曲祝賀,讓網友激動直喊:「好想收服!」

阿樂扮成皮卡丘演奏小提琴。(翻攝自YouTube)

阿樂扮成皮卡丘演奏小提琴。(翻攝自YouTube)

阿樂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遊戲實況影片,多才多藝的她,有時也拉小提琴cover歌曲。17日她上傳一部新影片,這回化身成可愛的皮卡丘,並演奏《精靈寶可夢》第一季主題曲,畫面中的她甜美又不失專業,盡情享受在音樂裡,中間還穿插阿樂賣萌搞怪的俏皮表情,其中一幕,她身體躺在床上,頭卻倒在地上,渾圓豪乳當場現形。

阿樂扮成皮卡丘。(翻攝自YouTube)

阿樂扮成皮卡丘演奏小提琴。(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讚嘆:「皮卡樂,好可愛」、「都想娶妳回家了」、「謝謝小智讓我們能看到可愛的皮卡樂」、「這片好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