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惡媳始祖」成楊麗花娘子 歌仔戲生死相隨超虐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24日播出,最新預告「晉國三美」曝光,除楊麗花得意門生葉麗娜自加拿大返台力挺恩師外,更曝光陳怡真將在劇中飾演楊麗花娘子。陳怡真過去曾拍《長男的媳婦》、《青龍好漢》等劇,還因在《長男的媳婦》飾演挑撥長媳陳美鳳和婆婆之間的壞二媳,被封為「本土劇惡媳始祖」,這回加入演出,陳怡真坦言:「壓力山大,這是自己第一次加入楊麗花歌仔戲,與楊麗花對戲時被天王巨星氣場震攝住,簡直嚇傻了!」

陳怡真(左)在劇中飾演楊麗花的結髮娘子。(麗生百合提供)

陳怡真說自己是楊麗花的戲迷,這次夢想成真能演楊麗花的娘子,簡直不敢相信,她在劇中一生只願與楊麗花飾演的程嬰成為結髮夫妻,她說:「哭戲向來難不倒我,但一幕哭戲,我卻哭也不哭出來,楊阿姨卻相當有耐心的引導我,讓我的眼淚宣洩地流出。」

然而預告一出,陳怡真向楊麗花傾訴:「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生死相隨。」並依偎在楊麗花肩膀上,但劇情似乎頗為虐心,楊麗花對著她說,「我對不起你!」陳怡真心痛回:「我永遠都不要再看到你!」讓劇情急轉直下,網友直呼楊麗花睽違16年新戲《忠孝節義》開大絕,一開播就要開虐。

陳怡真是楊麗花的戲迷,這次夢想成真,讓她不敢相信。(麗生百合提供)

此外,楊麗花除新戲《忠孝節義》24日推出外,更宣布推出傳記書《楊麗花的忠孝節義》,給足戲迷驚喜。該書由聯經出版,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口述、資深媒體人林美璱撰寫,楊麗花說,「我的人生態度不能沒有忠孝節義,這本書寫的就是我人生中所貫徹的忠孝節義,希望貢獻給大家分享這樣的理念。」陳亞蘭說,「楊阿姨的人生就是教材,自小從父母身上學到忠孝節義,她也以身作則,希望我們能朝她的方向學習,這本書非常值得借鏡與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