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曾馨瑩堂哥出手…恬娃爆選立委!「死不瞑目」迎戰許淑華

恬娃(右)是郭台銘(左)狂粉。(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鴻海前董座郭台銘不選2020,他的幕僚蔡沁瑜、郭昕宜都已遷戶口,分別至桃園、台中,提前為立委鋪路,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自從郭不選,恬娃這幾天大哭,但今爆出恬娃有意赴南投選立委,正面迎戰韓國瑜陣營戰將許淑華,更私下放話:「跟那個許淑華,我當然會一定贏她啊。」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左)和堂哥曾惠騰(右)。(記者謝介裕翻攝)

對此恬娃受訪坦承,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有來接洽,認為她若來南投一定能擊敗許淑華,而恬娃也被說動,不惜拿出退休老本選立委,但10日已是下屆立委選舉遷戶口的最後期限,恬娃戶籍在台北市京華城附近,她非常悔恨沒能趕上,被問是否轉戰北市松山區,她則軟掉表示,在這應該無力KO費鴻泰,目前她與曾馨瑩堂哥將持續密會再想想辦法,「支持韓國瑜的人都很偏激,郭台銘如果沒上我真的是死不瞑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