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抱完Jolin合唱周董 MV衝發燒影片NO.1

阿信(左)透露,是在今年金曲獎典禮結束後去和周董錄製合唱曲。(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攜手五月天主唱阿信合唱新歌《說好不哭》,MV推出後30小時內點擊超過800萬次,快速衝上YouTube美加、澳洲、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發燒影片」第一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紛紛留言,很多人坦言是衝著發燒影片冠軍而點進去看,即使語言不同,卻被周董這首新歌深深吸引,而這首歌極可能在今天突破千萬次點擊,為周董作品刷新紀錄。

周董新歌MV在30小時內點擊突破8百多萬,登上發燒影片第一名。(翻攝自YouTube)

除了MV全球發燒,周董和阿信合作過程也曝光,阿信分享和周董首次合唱細節,原來是今年6月底金曲獎典禮當天,周董隨興問他:「哎唷,今天晚上要不要來合唱一下?」阿信回說:「好啊,我晚上頒個獎就過去!」

周董和阿信合唱的新歌MV在美國也是發燒影片第一名,吸引不少網友聆聽,大讚歌曲好聽。(翻攝自YouTube)

阿信透露:「那天是金曲獎,典禮結束,直接輕裝潛入杰倫的錄音室,偌大的公司,只見到作詞人方文山、錄音師Gary、還有大家的哥中之哥。那是大家少有機會看到的杰倫,一個存在了20年的卻不輕易示人,在錄音室裡專心致意,全神凝聚的周杰倫。」

細訴合作過程,以及親眼見證周董對做音樂的認真投入後,阿信感性說:「20年,飛逝的青春,留下此刻的你我。很開心參與杰倫這次合作,證明這個世代的我們,曾經這樣的在那些歌裡笑過,哭過,愛過。過去的眼淚,未來的徬徨,希望這首歌陪伴你,說好不哭。」

周董看到阿信發文,幽默回應:「主唱大大,過去的眼淚,未來的徬徨,我都會陪你。」阿信則說:「沒有狂聽周杰倫,怎麼能夠叫青春。」連留言都押韻,也難怪周董誇阿信:「文筆總是這麼好。」

MV男主角渡邊圭祐(右)分享和女主角三吉彩花合作的花絮照片。(翻攝自推特)

有趣的是,阿信明明敘說的是一段音樂人之間樸實真誠的合作,但網友焦點卻歪了,因為阿信提到金曲獎當天去和周董錄音合唱,但大家卻想到,今年金曲獎典禮一大焦點,就是Jolin上台領獎時,當場被瑪莎慫恿,和她口中的「緋聞網友」阿信抱一下,因此網友虧阿信:「抱完Jolin見周董。」好奇那是什麼樣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