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新8點檔上演棄保效應 馬俊麟被迫把王瞳當空氣

馬俊麟(左)和王瞳藕斷絲連重創演藝事業。(資料照,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瞳和已婚男星馬俊麟爆出不倫戀,雙方打死不認,日前卻又遭活逮私會藕斷絲連吃消夜,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氣憤之餘火速公開當天夫妻倆對話紀錄,諷刺的是,同一時間馬俊麟還傳訊息給老婆,讓梁敏婷崩潰心碎。

鏡週刊》報導,民視全新8點檔《多情城市》打算上演「保馬棄王」戲碼,拒讓王瞳和馬俊麟同台演出,其一擔憂馬妻再度崩潰,再者也怕兩人愈陷愈深;兩人暗通款曲一再被逮,傳聞馬俊麟雖保住新戲演出,但民視下令要他跟王瞳斷得清清楚楚,且彼此要互當空氣。

另一方面,馬俊麟沾染王瞳逼使老婆抓狂,馬俊麟和王瞳早被經紀人罵到臭頭,為了挽救雙方演藝事業,兩方經紀公司堅決不讓雙方再有同台演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