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嘉欣藉酒壯膽 竟是為了搭訕金曲男星

路嘉欣(左)舉辦聽歌會,謝震廷站台。(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路嘉欣相隔17年發行專輯《落落大方》,今(17)日舉辦聽歌會,邀請新歌《凡腦》的創作人謝震廷站台,路嘉欣表示自己視謝震廷為偶像,每天都會聽他的歌,當初為了想向對方邀歌,她還特地藉酒壯膽,笑說謝震廷是她人生中第1位搭訕的異性。

路嘉欣(左)舉辦聽歌會,謝震廷站台。(種子音樂提供)

路嘉欣表示雖然能透過經紀人邀歌,但她認為這麼重要的事一定要親自溝通,當初謝震廷本來想把歌曲留著自己唱,加上兩人失聯很長一段時間,路嘉欣本以為沒希望,沒想到突然收到謝震廷的簡訊,表示願意把歌給她,讓路嘉欣當場又哭又尖叫,晚上還興奮到失眠;路嘉欣也提到姊姊路嘉怡認為她的狀態非常好,雖然姊妹倆不常說肉麻話,但幫兩人做臉的老師透露路嘉怡不斷稱讚妹妹,讓路嘉欣相當感動。

路嘉欣暌違17年發片。(種子音樂提供)

路嘉欣也說這17年間曾有唱片公司要幫她發片,但卻要求她去割雙眼皮,讓她覺得雙方無法合作;個性主動的路嘉欣提到若遇到心儀對象她會主動告白,更透露有穩定交往3年的圈外人,不過還不急著結婚,因為自己過了想婚的年紀,爸媽也不會催婚,只希望她能過得快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