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泂鑌兩度經歷失聲危機 柔和嗓音竟變Man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方泂鑌發行新專輯《B'IN LUV》,今(1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邀請曾與他合拍MV的林明禎站台,方泂鑌透露他為了新專輯忙到沒時間睡覺,累到眼睛微血管破裂,就連他自己看到都嚇一跳。

方泂鑌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方泂鑌表示此張專輯本在3月就該完成,但他希望作品是最完美的狀態,因此延了約半年才發行,這段過程相當緊繃,但他不擔心專輯胎死腹中,笑說:「只要命還在就不怕。」他在年初時因聲帶水腫,失聲約1個月,更透露過去喉嚨出過更嚴重的問題,康復之後發現本來較細的聲音變Man,經歷過2次失聲危機,他坦承曾考慮過若無法繼續唱歌便轉往幕後,幸好最後恢復健康。

方泂鑌(左)發片記者會,林明禎(右)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方泂鑌也分享他曾嘗試過的「救嗓方法」,便是把蛋白與蔥加在一起喝,他形容像是「幫喉嚨敷面膜」,由於口感太過噁心,因此他只試過1次,但他平時不會特別保養喉嚨,認為運動跟充足的睡眠是最重要的;方泂鑌更透露他錄音時的癖好,平時注重飲食的他在錄音時會狂吃甜點和澱粉,因為他認為唱歌很費體力,所以要吃很多東西補充熱量。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