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屈中恆歡慶52大壽 Vicky支開4女兒「晚上獨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百老匯、奧斯卡雙得獎劇作《上帝的兒女》由屈中恆、王曉書主演,即將於2人的「生日月」9月21至22日再度加演。果陀劇場安排一連串的驚喜,屈中恆的老婆Vicky與女兒靚靚、凝凝現場突擊老公與爸爸的手語練習現場,為屈中恆進行52歲慶生,王曉書也是9月壽星,一起慶祝。

王曉書(右)、屈中恆(中)一起慶生。(果陀劇場提供)

《上帝的兒女》是屈中恆前所未有的最高難度舞台劇,全劇大量的手語技能還要搭配口語並行,有如現場觀眾的翻譯男神,他戰戰兢兢,深怕翻譯錯誤。

此戲是台灣首部大型口語手語並行劇作,除了健聽者,也吸引了許多聽障朋友前來欣賞,開拓前所未有的觀眾領域。屈中恆不想搞砸自己的戲王招牌,也為了向聽障朋友表達滿腔友好,日夜背本,剝奪了許多夫妻相處的時間和樂趣。對此,Vicky說:「驚喜慶生會結束,已經安排好親戚幫忙照顧4個女兒,晚上就是我們夫妻獨處晚餐時間。」

東明相贈送王曉書在他心裡有如劇場張曼玉的印象禮,東明相:「這一次舞台劇對我跟曉書而言都是很大的挑戰,我們看著彼此再進一步的挑戰自己,搭建起聽障者與大眾的橋梁,是非常可貴的演員意義。而我多年用心繪製的『老娘』角色,緣起以張曼玉為雛型,送給曉書的心意,也正因為她在我的心目中有如劇場張曼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