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n會!雙J金曲歌王和金鐘戲王玩接龍 各有心機

林俊傑(左)幫周杰倫打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雙J」金曲歌王「JJ」林俊傑和「Jay」周杰倫私交不錯,曾得過金鐘戲王的潘瑋柏,和雙J也常有趣味互動,今(16)日3人在社群相互回應,感覺上像在文字接龍,但又各藏小心機。

潘瑋柏最近推出新歌,靈感來自《復仇者聯盟4》對白。(翻攝自臉書)

今天JJ在社群寫到:「你在等什麼?」周董立刻回覆:「等今晚11點。」JJ很夠意思,再回周杰倫:「說好不哭!」忠實粉絲已經笑翻,因為周杰倫趁機宣傳今晚11點將首播的大事件,而JJ回應的,其實就是周杰倫的新歌名稱《說好不哭》,順勢幫忙周杰倫打歌。

林俊傑發文引來周董和潘瑋柏趁機宣傳。(翻攝自IG)

雙J歌王對話已逗樂網友,沒想到潘瑋柏也來湊熱鬧留言回應:「對的時間點要『愛你3000』。」其中,《對的時間點》是JJ的新歌名稱,《愛你3000》則是潘瑋柏的新歌,一句話就幫JJ和自己打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