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蠟筆小新》聲優49歲癌逝 夢想未實現令人鼻酸

聲優蔣篤慧驚爆癌逝。(翻攝自《康熙來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知名聲優蔣篤慧驚爆因癌症辭世,享年49歲,卡通《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都由她配音,消息傳出令各界震驚,過去她上節目效果也深受觀眾喜愛,曾被小S喻為聲音像惡婆婆。

蔣篤慧7年前曾上《康熙來了》,當場示範野原新之助配音說「你看我的豆皮壽司,小S姊姊你好漂亮。」小S一聽非常生氣,笑翻怒喊:「我要掐妳,妳害我女兒一直在那邊,我女兒每次看我說不要,妳聽它那個配音就是大人裝小孩,討厭死了!」

節目中蔣篤慧透露人生夢想是演員工作,但因為劇場待遇不佳,她只好到處打工,之後沒想到去上配音訓練班,意外成了幕後配音人員,但也開啟人生另一條路。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