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賣吸塵器一台8萬遭投訴 吳宗憲喊冤:全球最便宜就在台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投資新加坡商旭潤有限公司銷售海豚吸塵器,驚爆消費投訴退貨糾紛,今他公司出面強調每年營收破1.3億,吸塵器絕對沒問題,並預告吸塵器要漲價了,他比喻:「TOYOTA同樣都能開到目的地,可是就有人要買賓士!」

吳宗憲(中)開記者會澄清消費糾紛。(記者王文麟攝)

之前吳宗憲推測應該是同業攻擊,今他說:「我從來沒把人家當競爭對手,他們會做一個非常不好的商業攻防,台灣是一個有法律的地方,我一定追查到底,成立一個德國海豚吸塵器退貨自救聯盟,我都知道是誰去弄。」

吸塵器客戶投訴預約到府體驗,沒想到直接來了一台新機之後,當場拆了居然不給退,又要求7900元整新費,今吳宗憲請來的律師說,銷售員是把展示機拿到消費者家中,確定要才會下訂,這是不實指控,吳宗憲說:「我已經報案了,我會抓到你。」

吳宗憲賣吸塵器爆消費投訴糾紛。(記者王文麟攝)

海豚吸塵器不便宜,一台8萬1,吳宗憲強調若有關於機器的問題,客服中心就內湖在行善路,永遠都找的到,「我吳宗憲人就在這,能跑到哪裡?2020年的1月開始,海豚吸塵器要做合理的調漲,吸塵器可以用車子輾過去都還是好的,你信不信?」

澄清完消費投訴後,吳宗憲也強調海豚吸塵器非常棒,貴就貴在整台機器德國製造,連包裝袋都德國,「QUALITY的保證,為什麼要買賓士原裝車?原因就是如此。全球海豚吸塵器賣最便宜就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