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總統大選表態挺韓國瑜?火速出面狂打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去年卸下《小燕有約》主持棒,手頭節目歸零,就極少公開露面,不過子弟兵黃子佼早前曾透露,她近年放寬心,逐漸卸下事業重擔,休養生息期間狀態反而變得更好。張小燕今(15)罕見在社群網站po文,這是她睽違1年再度更新動態,立馬引起網友熱議。

張小燕睽違1年更新臉書動態,立刻引起熱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張小燕睽違1年更新動態,沒想到竟是為了總統大選;張小燕表示,「這次的選戰很熱鬧也很有趣,小燕姐還沒有決定要選誰,也沒有發表支持任何候選人的文章」,她也呼籲,距離大選還剩4個月,大家應該仔細觀察,選出心目中的候選人,「這麼重要的大事,不能光是聽別人的意見,要選自己覺得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還強調「by真正的小燕姐」。

張小燕發文呼籲「自己的總統自己選」。(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下方則有網友留言表示「不好意思。一些支持者誤會妳出言支持韓方,對妳造成了一些困擾。再次代大夥向妳說聲抱歉,也祝妳中秋節快樂。柴柴好可愛喔。哈哈。」據查疑似因日前有網友在論壇《mobile01》以張小燕名義發表挺韓文章,不過原文已被刪除,發文者道歉稱「本人一時不查(察)誤解造成困擾非常抱歉,已自行删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