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拿督千金揮別8年空窗 曬照認戀台灣文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莊思敏長相艷麗、身材姣好,因父親為馬來西亞拿督,有「拿督千金」封號,她感情空窗8年,今(14)曬甜蜜照,宣布有新戀情。

莊思敏前年曾來台拍攝改編自「李宗瑞事件」的電影《有罪》。(報社資料照)

莊思敏2011年和歌手吳浩康分手後,感情一直沒下文,5月曾被港媒拍到與台灣男約會逛街,她當時指對方非男友,沒想過未來有發展空間,加上不太喜歡異地戀,同時也慶幸對方沒女友,免得還要解釋一堆。

莊思敏(右)認戀台灣文青男。(翻攝自Instagram)

莊思敏14日在Instagram貼出與文青眼鏡男的合照,喜曝已有交往對象,她小鳥依人靠在男方手臂,眼神滿是甜蜜,並以英文寫下「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宣布終結8年空窗期。莊思敏向港媒透露,男友英文名為Brian,今年40歲,是台灣的商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兩人交往幾個月,戀情公開後,社群湧入許多祝福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