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惡女絕地大反攻!推腥夫墜樓共赴黃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小菁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中飾演惡女蔡韻如,她在劇中害人不成,反害到自己全身遭鞭炮炸傷,裹滿繃帶、紗布陷入昏迷,整張臉也遭毀容,沒想到此時飾演她老公的江宏恩卻自導自演,自行召開記者會,使出調虎離山之計,找人假扮成陳小菁,把陳小菁名下股份全過戶給他,原本以為計畫天衣無縫,未料陳小菁甦醒後,看破江宏恩的手腳,展開復仇計畫,邀他一起共赴黃泉。

陳小菁(右)在劇中被鞭炮炸到,人財兩失,想要江宏恩(左)跟她一起一走了之。(翻攝自YouTube)

江宏恩在劇中大打苦情牌,稱自己遭到惡意造謠、抹黑,指控他為了奪取股權謀財害命,才拿到陳小菁名下股份,沒想到陳小菁甦醒後氣憤不已,開始進行復仇。

陳小菁先是打昏江宏恩,為他注射藥物,讓他無力抵抗,接著將他帶到頂樓圍牆,打算共赴黃泉,她在劇中深情對江宏恩說:「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連要你的命都怕你痛,為什麼你就不願意給我一點你的真心?」讓觀眾看了相當無奈。

吳婉君(左)和璟宣(右)在劇中衝上前營救江宏恩。(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在千鈞一髮之際,吳婉君、陳宇風及璟宣都前來阻止,卻被陳小菁喝斥,陳小菁還點名要先處理掉吳婉君,再和江宏恩一起「上路」。網友也忍不住稱讚陳小菁劇中角色很帥,紛紛表示「韻如瞬間又掌握發球權了」、「馬上甦醒變女戰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