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自豪有奶!雙手攤開…真實身材曝光了

謝金燕滿足粉絲需求,雙手攤開腹肌全見。(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出征紐約時裝週,昨晚曬出最新一波美照,中空露肚的火辣裝扮看來超性感,有歌迷對她的腹肌感到驚艷,跪求:「姐姐…我們也要看被遮住的腹肌。」對此謝金燕大方允諾,直接在限時動態加碼秀出「腹肌全見」的美照!

謝金燕出征時裝週,最新辣照曝光。(翻攝IG)

謝金燕在布魯克林大橋留下美麗倩影,她談到:「中秋佳節愉快,愛你們,姐寶們!辛苦了我的團隊,我們繼續衝呀!」

謝金燕以西裝外套搭配黑色Bra走在紐約街頭,性感帥氣。(Michael Kors提供)

44歲的她靠著運動,身材至今保養得宜,她自豪喊出:「姐太強,要腿有腿,要腹肌有腹肌,奶奶也有,只是大部分都在休息。」對這趟紐約行的身材大解放,感到相當滿意。

謝金燕以短褲搭配黑色網襪,秀出招牌美腿。(Michael Kor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