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強!郭富城上演「人體摩天輪」三寶逗全場笑呵呵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郭富城睽違七年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只帶著嫩妻和女兒來台,林志穎和信也現身支持。郭富城開場以「黑武士」為主題,穿上黃羽毛披肩搭配晶亮彩色條紋褲登場,熱唱《舞士精神》和《醉激帝國》,激起全場尖叫聲。

郭富城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郭富城身穿鮮黃羽毛衣,在舞台上超級顯眼。(記者潘少棠攝)

郭富城演唱會以四面舞台搭配升降分段設計,之後更搬出八個發亮鐵環,郭富城在鐵環之間穿梭,期間更穿插人在鐵圈內跟著旋轉,宛如「人體摩天輪」,讓歌迷又驚又喜。郭富城首先送給全場「中秋節快樂」,接著表示,「親愛的台灣朋友,好開心!七年沒有回台灣開演唱會,難得大家還是這麼熱情,大家給我這麼多掌聲和歡呼聲給我很大的力量。作為歌手聽到這樣的歡呼聲,我覺得真的是一種福氣」。

郭富城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郭富城為了增加精彩度,特別在大鐵圈內表演。(記者潘少棠攝)

郭富城表示演唱會上有三寶,不只有特別準備的智能舞台,大寶觀眾手上的螢光棒,他笑說演唱會結束後螢光棒還能帶回家做紀念,「在家裡沒燈可以用。」二寶則是掌聲,三寶就是尖叫聲,妙語如珠逗得全場笑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