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找回音樂人身分 卻自揭罹「人群恐懼」

張立昂推出限量紀念商品。(索尼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立昂因電視劇《1989一念間》爆紅後決定找回音樂人身份,去年8月正式推出個人首張創作《±1》,接著開始舉辦簽唱會、音樂會,甚至受邀登上台北小巨蛋。雖然人氣爆漲,但張立昂因為壓力,一度產生人群恐懼症,靠著持續創作才讓生活回到正軌。發片滿一年,張立昂決定推出限量一千套的紀念上品「Marcourageous 無畏」回饋粉絲。

張立昂推出限量紀念商品。(索尼提供)

張立昂回故走出來的這段時間,他表示,「謝謝那個當時的自己不放棄,才會有現在的我」。於是決定將自己的英文名字結合勇敢成為代表無畏的新單字「Marcourageous」。張立昂希望透過分享內心世界,讓粉絲體驗光明面戰勝黑暗面的過程,週年紀念商品以「一層層打開張立昂私密內心世界」為主軸,打造五層抽屜式精美禮盒,從全白、充滿暖色的抽屜往下探索,到充滿黑暗、夜謐的抽屜中,處處充滿規劃。張立昂將於21日及22日現身「Tonight I'm Here一日栗子王國店長活動」,為粉絲「小栗子」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