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黑色勁裝登場 TWICE中秋拚射金

子瑜參與《2019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射箭項目,一身勁裝帥氣十足。(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台灣粉絲最關注的「TWICE」台灣成員子瑜,日前參與南韓MBC電視台《偶像運動會》節目,今(13日)、明兩天播出《2019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她這次黑色射箭手造型獲得一致好評,而TWICE是否能突破此前「銀牌」的成績,大家也相當期待。

該節目今年播出10周年,除了短跑與射箭比賽,本屆也恢復受到大眾歡迎的「摔角」項目,更新增了電子競技、馬術、發呆等項目。

子瑜參與《2019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射箭項目,一身勁裝帥氣十足。(KKTV提供)

截至今年2月,《偶像運動會》已舉辦16屆,成為南韓偶像圈的傳統,這次出賽的包括TWICE、NCT 127、IZ*ONE、ITZY、Stray Kids、AB6IX、CIX、(G)I-DLE、Weki Meki、ASTRO等南韓新生代人氣團體,讓中秋特輯更有看頭。KKTV今、明兩天上架,台粉能和偶像一起快樂度中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