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不知怎麼面對失去」 陷低潮「自囚」超負面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曾沛慈日前帶著新專輯《謎之音》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跟主持人俊菖暢聊久未發片的心境轉折。曾沛慈坦言過去太ㄍㄧㄥ,直到這張專輯才開始享受過程,她以往只要進錄音室就覺得渾身不對勁,「連錄音室的氣壓也不對」,每次聽到前奏,就會在心裡OS「這是一個很神聖的工作,我一定要唱好」,讓俊菖認證:「妳真的很ㄍㄧㄥ。」曾沛慈則解釋,過去太怕表現不好會造成別人麻煩。

曾沛慈過去在錄音時都很ㄍㄧㄥ。(POP Radio提供)

曾沛慈自嘲人生是一連串的意外,她從小就不太有自信,卻意外參加歌唱比賽,還唱進決賽。進入演藝圈後,居然先演戲,隔了7年之久才發第一張專輯。曾沛慈坦言一路走來總用很嚴格的標準審視自己,「不知不覺讓我很累,喜歡的事情也變得很有壓力。」

曾沛慈在去年經歷低潮,親人、愛狗接連離世,還有對工作的迷惘,「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些失去」,遇到挫折她不願意求助,「我把自己關起來、覺得沒辦法解決代表我不OK、能力不足。」好在曾沛慈遇到信仰後,開始學會轉念思考,她也發現挫折跟破碎會讓人成長很多,現在已能自在從容面對一切。談到感情,曾沛慈表示現階段隨緣,最近工作滿檔、先完成想做的事,「好好愛自己的工作也很幸福」,倒是身邊朋友看到不錯的對象都會幫忙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