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退黨 苦苓斷言「不會出來選總統」藏內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透過幕僚宣布退出國民黨,但對是否參與2020總統大選,仍堅持不表態,然而郭台銘若要參選總統,他現階段已婉拒其他政黨提名,若要獨立參選,9月17日就是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的最後期限、9月19日連署正式起跑,對此,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仍不表態郭台銘是否參選,僅表示,「9月17日前會給大家答案。」而苦苓昨上《鄭知道了》,則斷言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總統,苦苓表示:「他如果要選,今天不會這麼草率叫一個幕僚去宣布脫黨,他應該正式發表宣告。」

鄭弘儀(右)誇獎苦苓草擬的宣言絕妙。(翻攝自YouTube)

苦苓也在節目上發揮作家即時創作能力,重擬一份「郭董分手國民黨」宣言,念完後鄭弘儀不由地讚嘆:「我覺得你今天念完,郭台銘就要來挖角你了!」苦苓也自己解釋郭台銘如果用他說的宣言來宣布,應該可以打動一部分藍營及中間選民,「像是男女交往分手,先分手的人就錯,先分手的就要背變心、絕情、不正當的名義?所以你應該讓國民黨來開除你。」

苦苓(右)認為郭台銘(左)不應該主動先提退黨,並用分手男女為例。(翻攝自YouTube)

而苦苓為郭台銘草擬的宣言如下:「今天看到黨內先進呼籲團結的啟事,台銘深為感動,也認同唯有團結奮鬥,才得以拯救中華民國的理念,正因為如此,對於目前本黨推舉的總統候選人,各項言行引起社會諸多爭議,不但空話、謊言出口不斷,甚至公開羞辱本黨先進,根本德不配位,以致民調節節下滑,眼看就要再度失去政權,讓全黨上下深感憂心,台銘對本黨出錢、出力、有求必應,一向忠心不渝,如今深感要救中國國民黨,必須先救中華民國,為了不讓政權再度落入民進黨之手,導致親痛仇快。台銘在此宣布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不計個人毀譽得失,但求台灣平安繁榮,相信本黨同志都能體念這一份公忠體國的滿腔熱誠,台銘願接受本黨任何處份,但為中國國民黨得回政權、為中華民國犧牲奮鬥的決心不變,相信全國同胞也能感同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