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女友竟然這麼辣!雪乳掉出震撼網友

鄭年均外型火辣性感。(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熱狗與小模女友鄭年均育有寶貝女兒「小小啵」,一家三口感情相當甜蜜,模特兒出身的鄭年均外型火辣性感,更常在IG曬出性感辣照,大方秀出姣好身材。

鄭年均外型火辣性感。(翻攝IG)

鄭年均昨晚曬出裸身穿西裝的辣照,發文稱:「咦?剛剛有看到什麼嗎?」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其實她之前也曾PO出性感泳裝,逼得粉絲留言:「準備要生二寶了」、「狗哥太有福。」直誇她是性感女神的代表。

饒舌歌手熱狗(右)與女友鄭年均(左)交往多年。(翻攝IG)

而鄭年均與熱狗穩定交往10年,至今仍沒有結婚,抱持著不婚主義的熱狗受訪時笑稱:「結婚這麼可怕!」認為與另一半沒有結婚,一樣相處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