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驚爆苦戀馬俊麟!「哭得死去活來」內幕曝光

王瞳(右)和馬俊麟又被爆私會。(民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瞳、已婚男星馬俊麟爆發不倫戀,雙方不認,但日前又遭活逮私會,對此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卜算2人前世今生,結果非常駭人。

王馨怡指出第一世王瞳家境貧寒,從小就被賣到戲班演戲很無耐,但她漂亮有戲骨很會演,漸漸長大也受更多人喜愛,在她15歲時,戲班裡又來一個小男孩,也是一樣父母養不起,賣給戲班,小馬濃眉大眼,長的俊俏,比王女小3歲,王也負起教他的責任,兩小無猜,天天在一起,自然就習慣看到2個人的生活,就這樣經過5年,戲班團主覺得難生存,把戲班頂給別人,馬合約還沒到,跟著一起賣給別人,王因為時間到了,可以離開,但是她對馬念念不忘,想找他跟著他,所以開始尋找,千山萬水,一村過一村,最後找到了,但也太晚了,馬因為不適應新環境,生了重病,吃藥醫不好,王找到時也哭得死去活來。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王馨怡提供)

第二世馬是女中豪傑,武功厲害,劫富濟貧,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一個昏倒的男人,她把他救回一命,醒過來才知道是上京趕考,但家裡窮困的才子,昏迷不醒時都是馬小姐在照顧王兄,對他一見鐘情,其實王也很喜歡馬小姐,怎耐他為了父母要求功名,但是馬跟王講,願意等他功成名就,2人都說好了,準備要送王出們,因為馬是豪俠,但也結了很多仇人,這時正好一群人衝進來,先給在前面的王一刀斃命,馬非常抓狂的大開殺戒,最好把這些人殺光,但王也回不來了。

前兩世的糾纏,愛都沒結果,這世再來相逢,但是馬先生已經結了婚,有緣無份,有因必有果,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所以2個人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