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李毓芬車頭燈直接掉出來!網看傻:變乳夫了

陳香菱曬出辣照。(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H奶李毓芬」陳香菱擁有超巨乳身材,也不吝嗇在Instagram上貼出辣照和粉絲分享。她近日玩起角色扮演,不只扮成乳牛和兔女郎,近日更化身女版魯夫,中樣扣子全開讓車頭燈若隱若現,相當撩人。

陳香菱曬出辣照。(翻攝自Instagram)

陳香菱曬出的照片中戴上知名漫畫《火影忍者》中木葉忍者村的護額,下張照片卻直接將拉鍊整片拉下,只用外套和手臂遮住重點部位,近10公分的乳溝線一覽無遺。接著她則換上《航海王》主角魯夫的招牌造型,穿上紅色上衣搭配黃色草帽,為了完全模擬角色的樣子,她將胸前扣子全開,好身材完全擋不住。引來網友留言,「這樣的船長,我願意追尋。」還有網友敲碗她扮演娜美和魯夫的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