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嘴替梁靜茹認婚變! 陳沂譙爆范瑋琪「就是故意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梁靜茹日前與結婚9年的趙元同爆發婚變,起初經紀人以「藝人私事不予回應,謝謝關心」回應,但閨蜜范瑋琪透過經紀人回應,在2年前早知情,只是當時梁靜茹方面尚未證實此事,外界猜測雙姝感情因此生變。對此,網紅陳沂則表示:「這根本不是快嘴的問題吧,清清楚楚就是故意的啊! 」

范瑋琪(左)、梁靜茹感情要好。(翻攝自臉書)

陳沂透露,她曾接過許多次記者致電,想問關於她朋友的事,她一律回應:「無可奉告!」認為那是別人的事情,自己無權替朋友發言。陳沂也說,范瑋琪出道多年,並非新人,「將心比心如果記者打給她朋友,問她跟黑人的雙胞胎是不是人工受孕,她朋友直接幫她承認,一直想否認到底的她,會不會不爽?」

陳沂對時事頗有個人看法。(翻攝自臉書)

最後陳沂對於范瑋琪快嘴幫梁靜茹認了離婚一事,她也不以為意地說:「所以對記者的問題有問必答,分明就是想要蹭個熱度、炒波新聞而已。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