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搞垮大港!男星釣出港湖女神聲援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在高雄深耕多年的指標性音樂祭「大港開唱」明年確定停辦,讓大票樂迷感到扼腕,其中大港團隊直接點名,感受不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高雄市政府的支持,對此,曾多次在大港登台的金曲樂團「董事長」表示:「音樂節養成不易,特別是一個超過10年且具有口碑的音樂活動,停辦當然覺得可惜。」

董事長樂團對於大港停辦,團員都覺得相當可惜。(獨一無二提供)

對於大港明年確定喊停,「董事長樂團」的團員異口同聲談到,希望未來的音樂圈能夠多點音樂、少點紛擾,期盼台灣的音樂環境能變得更美好。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而鈞董更直言:「大港停辦是高雄的損失。」他稍早在臉書發文稱:「基隆港也很大,可以考慮一下。」認為大港無論在哪裡都可以開唱,地點不一定得侷限在高雄,此話一出還釣出有「港湖女神」封號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喊話「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