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曖昧任賢齊 上路怕衝出海嚇出一身冷汗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鄭秀文在新片《花椒之味》和任賢齊上演曖昧互動,一場任賢齊教她開車的戲,開拍前鄭秀文認真問:「汽車的手煞車在哪裡啊?」讓他嚇出一身冷汗回:「手煞車不在妳指的地方喔!」由於該場戲在海邊拍攝,讓他笑說若鄭秀文一個不小心,「兩人真的會衝出海成為一對比翼鳥!」

任賢齊(左)和鄭秀文在《花椒之味》上演曖昧感情戲。(華映提供)

任賢齊在片中飾演麻醉科醫生,同時也是讓鄭秀文更了解父親的關鍵人物。提到再次合作,鄭秀文說:「這次見到小齊很有趣,他當時正在為另一片增肥中,他將這個全新的樣貌都先放到《花椒之味》中了,非常敦厚的感受,給觀眾一種全新的感覺。」更覺得拍攝期間每次見任賢齊都有新鮮感。

任賢齊(右)在《花椒之味》教鄭秀文開車,嚇出一身冷汗。(華映提供)

導演麥曦茵對該片劇本費盡苦心,除了充滿溫情,也創造不少金句名言,像是任賢齊說:「吃辣不是一種味覺,而是痛覺,是用一種痛,掩蓋另外一種痛。」或是賴雅妍說:「如果努力了,還是沒有變好,怎麼辦?」甚至劉德華說的「重要的是在一起」,都感動不少觀眾,可說是金句能量大爆發。

鄭秀文(右)再度和任賢齊合作《花椒之味》,對於他的改變大感新鮮。(華映提供)

《花椒之味》已在台上映,麥曦茵也決定於下週再度來台宣傳,18日還將出席映後活動,該場次目前也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