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遭王瞳刺激 謝忻爆發怒槓網友

謝忻(左)、阿翔爆發不倫戀。(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不倫女星謝忻與阿翔激喇遭抓包,不過事發3個月處境天壤之別,阿翔不僅全面復出還獲得3個孩子的愛,接下新節目,謝忻則斷炊吃老本出國,po文就遭網友譙,最近她不堪網友持續捅,甚至拿王瞳壓她,似乎終於耐不住宣洩怒氣。

王瞳與馬俊麟爆不倫戀,且在馬妻爆離婚後,昨又遭週刊抓包深夜私會,處境與謝忻相仿都搞不倫,昨謝忻po一張露腿背影照,網友就酸「別在(再)難過了,王瞳要去陪妳了」,過往一概回網友「謝謝」的謝忻,這回卻大動作嚴肅回「所有的批評指教我都接受,但如果是在我IG 的話,看能不能只到我為止。」明顯怒意上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