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狠斬4年婚 今過33歲生日瘋傳認愛小2歲男星

網路瘋傳楊冪(右)今將宣布認愛小2歲男星。(翻攝自我是大偵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今歡度33歲生日,去年底與男星劉愷威結束4年婚姻,感情動向備受關注,一早網路瘋傳有了新戀情。

楊冪(右)今天是否宣布認愛小2歲男星魏大勛,外界都拭目以待。(翻攝自我是大偵探微博)

楊冪去年12月與劉愷威宣布離婚,之前就被拍到與主演校園青春情感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走紅的30歲中國男星魏大勛一起看展,事後男方稱「只是跟朋友逛個街」,但有消息爆料2人將在楊冪今天生日宣布陷入熱戀。

兩人曾被拍到一起看畫展。(翻攝自微博)

據調查,魏大勛曾與楊冪曾合作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一起闖關冒險而彼此看對眼,昨有中國媒體《UC娛樂》預告:「明天將曝光一位女藝人戀情實錘!」更強調是「一線女星」,網友一致揣測報導指的就是楊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