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慘遭查水表 陳其邁悲痛說不出話

陳其邁今年現身大港開唱,受到民眾歡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不僅眾多樂迷不捨,就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都有感,透露打了電話給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可惜兩人的心情都不太好,陳其邁透露:「胡亂安慰了他幾句,然後我跟他就陷入了靜默。其實我真的想不出什麼話可以再安慰他。」最後說了:「就這樣,加油」,隨後掛斷電話。

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樂團,與「大港」有著深厚情感,今年3月他們第10度征戰「大港開唱」,當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到場朝聖,受到樂迷熱烈歡迎,對於「大港」宣布明年喊停,楊大正表示:「會再見的!一定會,我們一起加油。」

陳其邁(中)不捨大港開唱明年喊停,透露打了電話安慰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右)。(圖翻攝臉書)

陳其邁昨晚發文透露,每年在壯闊的海港,獨立樂團自由奔放的歌唱,不只是高雄人的期待,更吸引全台年輕人來朝聖,因此更能覺得:「我是高雄人,我驕傲

陳其邁也說,文化品牌的建立相當困難,但是要摧毀它卻很快,「一年來,大港開唱遭受抹黑、查水表,以及政治力各種千奇百怪的刁難,接連不斷,粗暴的扼殺了自由的歌聲。」

最後陳其邁更引用台語經典《惜別的海岸》的歌詞,還談到:「我相信:大港開唱,我們終會有再見面的一天。屆時,我們也會大聲的歌唱,自由的吶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