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蔡依林化身時尚導師 親自設計服裝

Jolin蔡依林穿自己設計的服裝,出席Gap活動。(Gap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時尚品味備受推崇,她擔任美式休閒品牌Gap的代言人,除了示範平價服飾也能穿搭出潮流時尚感,更親自操刀設計服裝,日前Gap盛大慶祝品牌50週年慶,Jolin穿上自己設計的服裝出席。

Jolin擔任Gap代言人,更推出親自設計的聯名作品,加深合作關係。(Gap提供)

活動現場邀請先前「怪美挑戰」優勝者進行表演,蔡依林化身專業導師點評,大方分享自己對於時尚與生活的見解:「堅持自我風格,每個人都是無可取代」,鼓勵每位參賽者綻放自我光彩,不僅慶祝Gap 50周年,也為每一個大膽釋放真實本色的人喝采。其中台灣優勝者陳軒鈞,透過獨舞玫瑰少年與蔡依林的金曲獎得獎感言,鼓勵大家慶祝每個我,勇敢做自己。

現場展出四款Jolin設計的聯名Hoodie,以保暖柔軟的材質打造舒適著感,大膽運用繽紛色彩,Jolin更在現場暢聊創作靈感與設計理念,並鼓勵每一人要堅持表達獨一無二的真實自我。

全新GapX蔡依林聯名系列秋季款搶先曝光,現場展出四款聯名Hoodie。(Ga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