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賢甄珍被爆再續前緣 小女友急赴港宣示主權

謝賢(右)和小39歲女友Coco交往13年,前年底爆情變,謝賢被爆難忍情傷向謝霆鋒媽媽狄波拉訴苦。(資料照,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3歲資深港星謝賢一生風流,不久前探訪操勞過度住院的前妻甄珍,隨後驚傳二人再續前緣,並有意在巴黎再婚。儘管甄珍第一時間否認稱「無聊」,還強調大家只是老朋友聚聚,但她閨蜜圈卻盛傳兩人早已重拾舊戀。

香港《星島日報》引述《東周刊》報導,謝賢現任中國女友CoCo日前悄悄現身香港中環,她和謝賢分隔香港、上海,一年見只見幾次面,因而不只一次傳出感情變淡。這次CoCo忽然現身香港,被指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甄珍(右)6月底和前夫謝賢在台北再重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港媒報導,謝賢和CoCo交往以來,對她呵護備至,每次CoCo來港,不但照顧其起居生活,更安排司機送她到名店血拚。至於和甄珍未來情誼?謝賢近日對外沒有多談,口風很緊,反而引發更多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