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小姐謝謝你,他很好」 馬俊麟正宮宣戰王瞳

馬俊麟(右)去年9月曾和正宮老婆梁敏婷一起舉辦雙個展。(資料照,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男星馬俊麟浮沉演藝圈多年,去年因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煥然」一角走紅,不料人紅是非多,驚爆與同劇演員王瞳曖昧、老婆梁敏婷帶小孩離家等負面新聞,至今餘波盪漾。

馬俊麟今遭《鏡週刊》跟拍仍持續和王瞳暗通款曲,不但常約會還共吃消夜被逮。事件爆發後,傳「正宮」梁敏婷仍相信老公會回心轉意,沒想到兩人依舊剪不斷感情,令梁敏婷痛心不滿王瞳介入。

王瞳(左)、馬俊麟(右)假戲真做轟動戲劇圈。(翻攝自臉書)

在爆出馬俊麟勾搭王瞳後,梁敏婷一度上演大老婆抓狂,發文諷刺王瞳:「王小姐,謝謝你,他很好,到目前為止他還是我覺得最好的隊友,希望你們能順利抵達終點,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和王瞳正面宣戰。

據調查,馬俊麟和梁敏婷2016年登記結婚,翌年公開宴客。他先前受訪曾提及,因兩人認識時已屆適婚年齡,交往1年半就決定結婚,無奈馬俊麟卻搭上王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