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馬俊麟離不開王瞳 暗通款曲共吃宵夜被活逮

馬俊麟(左)和王瞳曖昧情仍持續上演中。(資料照,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婚男星馬俊麟和王瞳因拍攝劇《大時代》疑似假戲真作,2人遭爆發展婚外不倫戀情,屢傳親密互動,儘管兩人矢口否認,且曖昧風暴看似落幕,沒想到這對男女仍持續暗通款曲。

鏡週刊》報導,本月5日直擊王瞳愛車停在馬俊麟家門口,不久後馬俊麟從駕駛座旁右座下車,並和駕駛者含情脈脈離別。週刊隨後跟著離開座車,最後開到台北市東區附近,果然下車的人就是王瞳。

沒想到9月8日晚上9點,馬俊麟獨自出門到健身房運動,一到10點多,王瞳果然開著愛車前來會情郎;晚間11點,兩人才喜孜孜甜蜜共吃宵夜,並刻意挑選餐廳角落位置避人耳目,顯然這段不倫婚外情仍在ING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