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以蟲擬喻慾望呼應狂戀 愛慾呢喃誠實裸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19高雄電影節找來王淨擔任「影展大使」,形象廣告更邀請《誰先愛上他的》導演許智彥執導,擅長文字創作的王淨以「各種慾望讓人渾身難耐」親自撰寫文稿,演出愛慾呢喃的瑰麗影像;許智彥則以這段獨白,呈現出愛到瘋狂的影像故事,雙方一來一往呼應「狂戀」主題,充滿蒸發慾望的潮濕與氣味。

王淨為高雄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以「小蟲子」擬喻慾望,文字誠實裸露。(高雄電影節提供)

王淨今年剛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首度入圍金鐘獎,接下來還將推出備受期待的《返校》。他在形象廣告中以「小蟲子」擬喻慾望,那些蟲子在腳趾、鎖骨、嘴唇上鼓譟,她唸著「究竟是什麼把我吃掉了/還是我吃了什麼/讓他們如此/蠢蠢欲動呢」,文字誠實裸露。

為了還原詩句中的蚊蚋悶熱,全片在山區拍攝,這次的形象廣告在山區拍攝,王淨拍到一半覺得手臂很癢,但還是強忍拍完,沒想到是一隻巨大的馬陸沿著她的手指往上爬,讓她嚇得急忙甩開,許智彥因此大讚王淨的敬業與完美演出。

高雄電影節找來王淨擔任影展大使。(高雄電影節提供)

2019高雄電影節於10月10至27日舉行,形象廣告於明(11日)中午12點於「高雄電影節臉書粉絲團」首映;並宣布影展年度主題「狂戀世代」片單,以愛為名獻給影迷最炙熱的愛情電影,包括影史禁忌狂戀經典《布拉格的春天》、《霧港水手》、《感官世界》、《美國心玫瑰情》、《破浪而出》,以及柏林影展禁愛話題《我們與性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