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胸女神「只穿內衣」下水 渾圓D奶蹦出太犯規!

舒子晨挺出Q彈雪乳,露出人魚線及小蠻腰,加上勻稱的美腿,十分吸睛。(曼黛瑪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Nikita」舒子晨剛出道時,因長相神似謝金燕而受到矚目,擁有傲人D奶的她,是公認的「美胸女神」。近來她為代言的內衣品牌挑戰超強拍攝任務,不但大方穿上性感內衣下水,並成功在水下10米呈現渾圓的胸型,令現場人員驚呼:「太犯規!」

舒子晨在水下10米拍攝內衣廣告,畫面性感。(翻攝自YouTube)

舒子晨在水下10米拍攝內衣廣告,展現超強運動和舞蹈實力。(翻攝自YouTube)

舒子晨在水下10米拍攝內衣廣告,畫面性感。(翻攝自YouTube)

舒子晨為了內衣品牌秋冬廣告,展開「美人魚計畫」,為此事先在家不斷練習延長憋氣秒數,以及水中睜開雙眼,希望在拍攝當天能有最好的狀態。而辛苦的準備果然沒有白費,正式開拍時,舒子晨展現超強的運動和舞蹈實力,尤其是她只穿單薄內衣在水下10米,恣意展現完美體態,火辣身材令人看了大噴鼻血。

舒子晨為代言的內衣品牌拍攝秋冬廣告。(曼黛瑪璉提供)

舒子晨是公認的「美胸女神」。(曼黛瑪璉提供)

除此之外,該品牌目前釋出一系列宣傳照,只見舒子晨挺出傲人的Q彈雪乳,微微的人魚線及纖細小蠻腰,加上緊實勻稱的美腿,十分吸睛。她也透露,平時工作忙碌,每天都跟時間賽跑,其實沒有太多時間照顧和保養胸部,所以時刻穿著能保養胸型的內衣就變得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