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女神化身台裔情報員 秀流利中文超驚艷

《瞞天機密》劇照。(采昌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瞞天機密》改編自真人真事,由好萊塢女神綺拉奈特莉飾演試圖阻止一場非法戰爭的勇敢女性凱薩琳甘恩(Katharine Gun)。值得一提的是,她所飾演的這位角色,是位在台灣出生的英國女孩,在台灣度過童年時期、直到大學才回到英國,中英文流利,也因此讓綺拉奈特莉有機會,首度在大銀幕上秀出一口流利中文,在片中開口與同事用中文對話,讓觀眾大感驚奇。

綺拉奈特莉在《瞞天機密》中,飾演英國政府通訊總局的翻譯情報員凱薩琳甘恩,她以精湛演技展現角色所面臨的掙扎、無助與痛苦。身為一位普通女性,她必須為自己的良心與正義去與政府對抗,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安危,甚至還讓自己背負叛國罪名。綺拉奈特莉全然投入的演技,也因此獲得國際媒體一致讚譽。

《銀幕》便盛讚:「綺拉奈特莉完美展現凱薩琳甘恩堅強的性格。這位曾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女演員,帶我們看見甘恩在面對這件事情的內心掙扎;一方面她想要保護自己的丈夫,另一方面卻要忠於自己的良知、選擇做出正確的事情。在面對各種脅迫、恐嚇、煎熬和無奈之下,雖然她在電影中有一些情緒激動的戲份,但她大部分的情緒,都還是處在相對壓抑的層面,反而更能與觀眾產生共鳴。」

《瞞天機密》描述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凱薩琳(綺拉奈特莉飾),某天收到一封讓她備感震驚的電子郵件。郵信內容顯示美國國安局,為了讓聯合國安理會同意發動伊拉克戰爭,竟然串通英國政府執行非法行動,企圖改變聯合國的表決結果。在安於現狀與揭發真相的天人交戰之中,她選擇阻止這場不義之戰。該片9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