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離婚後大解放 乳溝蜜腿全露

楊冪配戴De Beers鑽石項鍊和耳環。(De Bee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去年與男星劉愷威結束4年婚姻,一向走古典、甜美路線的她,恢復單身後造型大解放,一組她配戴De Beers鑽石珠寶的宣傳照片,身穿黑色短洋裝,微露乳溝和大腿,有別以往的清純樣貌。

楊冪離婚後更性感。(De Beers提供)

楊冪小露乳溝和大腿,有別以往清純模樣。(De Beers提供)

楊冪全身黑色,沒有多餘裝飾,凸顯身上的珠寶更為閃耀,她配戴De Beers Diamond Line鑽石項鍊,這款永恆經典的鑽石項鍊讓鑽石散發出自然的魅力和獨有的光芒,每一顆鑽石都是De Beers鑽石專家精心挑選,設計頗具現代感,彰顯女性柔美氣質,18K白金與美鑽交相輝映,鑽石總重10.65克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