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戲后演出直逼《色,戒》 超尺度「不敢回想」

陽靚在電影《愛情殺人紀事》的表現,被導演周美玲大讚如「一顆驚艷的寶石」。(金禾創意、三映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導演周美玲執導的愛情懸疑黑色電影《愛情殺人紀事》,邀來甫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陽靚擔綱女主角,首次詮釋女同志的她,挑戰超尺度的女女、男女床戲演出。日前電影殺青,周美玲相當激賞她的表現:「陽靚同時具有陰陽的特質及冷峻的美感,她是令我驚艷的一顆寶石。」

陽靚在電影《愛情殺人紀事》扮女同志刺青師,身上畫滿刺青,夏天拍戲只敢擦澡。(金禾創意、三映電影提供)

提到片中裸露尺度,陽靚直說:「我都不敢去回想,我是怎麼拍過來的!」她坦言接演前有先說服家人,「我跟他們說會拍一個尺度好比《色,戒》的電影,先講得非常誇張,請他們不要看,家人支持了我就可以放心去表演。」她也為戲剪去近50公分的秀髮,被問為何接演還笑說:「因為想剪短髮。」她表示這兩年接戲一直是長髮造型,對於這個面相實在太膩了,「可能是吸引力法則吧,讓這個角色來到我眼前,最重要是,角色有困難無極限的挑戰、劇本讓我心動的指數,還有周美玲導演。」

陽靚也為外在身型與內在狀態做了極大的調整與改造,「一開始很苦惱,因為我身體的慣性動作是屬於柔性的,但T(男性化的女同志)是非常剛強的,很多習慣都要打掉重練,因為一點細微的動作都會被看出破綻。」她更參考《鬥陣俱樂部》裡布萊德彼特的角色,「我想找一位電影裡最帥、最雷同杜小鳳的角色,就想到他,把他有些小動作融合到我腦海裡,變成小鳳的一部分

該片描述陽靚飾演的更生人,愛上當年為她保釋卻又回頭起訴她的檢察官,該名檢察官同時又有一個男兒身卻擁有女兒心的丈夫,3人因而陷入一段窒息般的三人行關係中。除了大尺度裸露,也因為陽靚在片中是個職業刺青師,身上畫有大面積刺青,補畫很耗時間,她透露拍攝時盡可能不讓自己流汗,「而且我都不敢洗澡,只能擦澡,汗太多時逼不得已要洗,就會把刺青的地方包保鮮膜再洗!」《愛情殺人紀事》預計2020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